2017年12月6日

金車校園藝術講座(玄奘大學場)

#金車校園藝術講座
#講師 :#林葆靈#黃頤勝
#藝術創作_從學院畢業後的生存之道

感謝金車文藝中心的邀約與玄奘大學侯忠穎老師的協助與同學們的熱情參與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與大家交流並與頤勝同台分享

同學的發問也令我自己思考了許多

特別有印象的問題之一是: 一路走來是否有特別開心特別喜歡的一個時期?

仔細想想自己當學生時或是其它不同時期
都有不同和相同的開心 煩惱與壓力
而那些經歷過的不愉快經驗
豐富了我的人生故事
如今也都可以笑著分享給大家聽

雖然常聽許多出社會的人感慨說
學生時期是最幸福的
不想工作 甚至希望躺著錢就會自己進來
但我沒有這麼覺得過
或許是因為 
儘管時空變換
我都是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不管是畢業前畢業後
在國內或國外
創作的雙手不曾停過

我喜歡從前那些時光
也同樣喜歡此時此刻

何其幸運








3 則留言:

  1. 能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又幸福的事,能持續堅持,心念真的很重要。
    很多時候一念之間的取捨,便造就了不同的結果,有時候結果也不會符合我們所期待的樣子。
    成功與否,在心境的轉折與時間的交疊上都是關鍵,也是自我成長的時間軸中,自己與自己的耐力賽。

    葆靈的心是如此堅的定和純粹,畫如其人,觀者也是何其幸運,可以真心感受。 :)

    回覆刪除
  2. 啊 又漏接了…

    感謝賀琪的肯定☺

    妳說的這些讓我想起最近讀到的小說
    《藍 另一種藍》
    關於選擇與取捨
    頗有巧思也耐人尋味
    推薦閱讀

    回覆刪除
  3. 啊 又漏接了…

    感謝賀琪的肯定☺

    妳說的這些讓我想起最近讀到的小說
    《藍 另一種藍》
    關於選擇與取捨
    頗有巧思也耐人尋味
    推薦閱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