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溫暖



photo by
湲婷 



日前收到湲婷的來信與
Soyeong的來信  

感到很溫暖 

渺小的我
能給別人帶來一點溫暖與感動
很開心

 謝謝:)



-----------------------

Dear 葆靈,

剛剛閱讀後陷入沈思時發現自己正盯著你的明信片。
從你把它郵寄過來開始,明信片就和我的書住在一起了。
然後我在想,書也讀完幾本了,我說謝謝了嗎?和我告訴過你我收到了嗎?
好像還沒呢又好像說了,無論如何現在的心情好想說“謝謝”。。
每一次拿起你的明信片總是能溫暖我的心。
明信片和我的書真的很相配,偶爾再加上咖啡或茶也無論抬頭時是太陽或月亮,
你的畫既夢幻又很現實,像我們都住在裡面一樣。。

希望你喜歡這張相片,
祝賀你畢業和考上博士班。
謝謝你的畫,
湲婷

-----------------------
而韓國的
Soyeong
是在今年在首爾舉行的
Asian Students and Young Artists Art Festival看到我的參展作品
說在眾多很棒的作品中最喜歡我的
成了我的粉絲 :)


一路走來堅持自己的創作
不刻意迎合
而能有人喜歡自己的作品
給我幫助 給我打氣
給我 支持與鼓勵
我真的很辛運
  
很感謝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