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油畫] 《小桂林的夜晚第四號》



Little Guilin Night #4 / 80x100cm / oil and acrylic on canvas / 2008


(的個展《夜曲IV》(Nocturne IV)將展出的作品之一)

很美  你的作品和我們看過的很不一樣

來自墨西哥的新婚少婦帶著驚喜的表情對我說

她很喜歡這幅畫的綠色


這種風格叫做什麼

她問


說實在

我也不確定


作品的風格

肯定是直接或間接

受了一些人事物的影響

然後有意識或無意識地展現在作品上

但我也沒刻意模仿某種主義的風格

恩...


就讓評論家去決定吧

我說


繪畫過程 work in progress


-------------------------------------------


駐在濱華大酒店工作室作畫的這些日子

不時有來自世界各國

如澳洲 南非 印度 美國 英國  紐西蘭 馬來西亞  中國  等

和新加坡本地的訪客

進來工作室參觀

作品的反應不錯

有人再回來參觀

有人想要購買

有人加油打氣

有其他畫廊想與我合作



真的非常感謝她/他們:)


1 則留言:

  1. 我也可以去參觀嗎?

    版主回覆:(06/05/2008 03:39:53 AM)


    當然可以
    歡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