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小品圖] 也在走過廣場




鋼珠 筆+photoshop / 2008




以相同或類似的方式

一個人疲憊地走著


步伐沒那麼大
------------------------------------------------

「一片寂靜。 我獨自在這裡。 夜晚在外面, 萬物靜止,而我有再度疲累不堪 我是誰?我在做什麼?我要什麼?我一概不知,也不知道自己是年老還是年輕。 我可能還有幾十萬年的壽命,過萬才死去,我的過往正沉入一個灰色的無底深淵...」

-
Alberto Giacometti






Alberto Giacometti  (賈科梅蒂, 1901-1966) 《走過廣場的男子》
































賈科梅蒂的另一作品 (名稱忘了)


新加坡美術館(Singapore Art Museum )在展出Giacometti一些作品主要為石版畫(Lithography)
Seeing. Feeling. Being: Alberto Giacometti1 May to 15 June 2008

大師作品,萬勿錯過: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