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刊在ISH雜誌的廣告



《ISH-  建築設計生活雜誌》 / May/June 2008 / pg26

基本上就是宣傳我是濱華大酒店(Marina Mandarin Hotel)的第三屆常駐藝術家



文中說要聯絡我可撥打: 96393383 ( Asian Art options 的方惠霞董事總經理的手機)

欲知詳情可電郵:rae.mms@meritus-hotels.com (濱華酒店的市場聯訊部陳素菁經理)

或到網站: http://www.meritus-hotels.com/ (君華酒店集團)





但當然看到此文的人亦可直接聯絡我:)

歡迎留言或來信: linbaoling@yahoo.com





另外

個展已訂在2008年7月17日開幕

將為期4個星期

...

而我的胃又開始痛了(>﹏<)

哈哈







宣傳圖片是我的畫作Nocturne in Brown & Yellow




Nocturne in Brown & Yellow / Mix Media on Calico / 100 x 100 cm / 2006  

(received Highly Commended Award of 25th UOB Painting of the Year Competition)




--------------------------------------------------------------------------------------------------

刊登在TimeOut Singapore雜誌的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