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地畫: 施工中




繼續畫地畫

時陰時晴

早上8.30開畫

4個半小時

畫了隻小猴

進度不快

我和學妹都太注意細節

顏色的細微變化

自找麻煩

地好大

又只有我和她兩人畫





但畫畫還是很開心的



就算誰能消滅了我   也奪不走我畫畫的樂趣XD



上星期畫的部分

已被踩髒

地畫的命運就是如此吧







加入了深藍色 (Navy Blue)  這戶外用日本漆的藍有點稀 不太好用  但也可能是我沒先攪拌好之故


孩子們的粉筆塗鴉  看了令人很開心




加入了深藍色 (Navy Bl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