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台東南島文化節 原.夢.藝術大遊行



台灣原住民的神話+巴西嘉年華式的遊行隊伍=原.夢.藝術大遊行



到台東沒幾天

剛好碰上南島文化節

原.夢.藝術大遊行是文化節的活動之一

熱熱鬧鬧

浩浩蕩蕩

活力十足

類似新加坡的妝藝大遊行

也有像Cosplay















related articles: 中華日報- 台東原.夢藝術今登場



1 則留言:

  1. 葆靈,我來囉~
    沒想到這天你也在場拍了這麼多照片
    我女朋友也在場拍了不少

    最近在台東都好嗎
    上來台北記得聯絡我喔
    見面聊聊吃吃喝喝都好啊
    我九月初到月中會去大陸一趟
    有事再連絡我囉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