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之前之後

Before


After



Toward the Light Touched III Oil on Canvas 100 x 77cm 2006 ( Sold)




这幅畵

畫畫停停 了好幾個月才完成

不久前在一個名為 ART of Giving 的展覽開幕時賣掉了

根據替我賣掉的畫廊職員

這畵反應很好

有好多個人要買

有一對夫婦還爲了這幅畵而吵架

(先生堅持要買 太太覺得跟家裏牆壁的顔色不配)

那之後

畫廊方面就希望我能快點再畫


令我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作品有人喜歡 能賣 自是好事:)

然而趕著畫畫 並不是很舒服的事:(

我能力不足


無法像一些畫家一樣


畫的又快有好


我也不願 急就章

對我來説

畫畫是急不來的

尤其是油畫



但畵得太慢可是會很難在這一行混下去的哦




...

我知道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